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花蓮|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阿美中會力拿恆教會X陪伴出遊

互盛志工陪伴孩子們完成沙灘車體驗,並留下美好回憶。互盛志工陪伴孩子們完成沙灘車體驗,並留下美好回憶。

帶領孩子走出戶外,增進人際互動

互盛志工陪同單親及弱勢族群學童體驗沙灘車,讓孩童們走出戶外增進人際互動;過程中從陌生、害羞到熱情展開笑臉,願意敞開心胸一同學習分享,讓志工感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互盛志工們陪同孩童整體驗搭乘沙灘車。互盛志工們陪同孩童整體驗搭乘沙灘車。

互盛志工說..

*很高興參加這次的活動,看到小天使們由陌生、害怕、愉快,到後來臉上散發燦爛的笑容,希望小天使們能在平常生活中保持一樣的心情。

 

*很高興參與本沙灘車活動,跟孩童一統分享生活樂趣、生活,一開始分配的天使會哭鬧、臭臉,到後續開心的牽著我的手要求合影。

 

*做公益的出發點就是快樂,把自己的工作和家庭事務安排好,心理毫無負擔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幫助別人自己也獲得快樂。此次練習沙灘超體驗,過程中一開始配對的天使很不情願,到後來高台練習時開始露出笑容,這就是本次最大的收穫。

 

*第一次與自閉症天使騎沙灘車,雖然天使害羞封閉,但他認真專注的態度,令我刮目相看,到後面合影吃飯用餐都會一直來找我,希望這次的活動能讓小天使保持笑容。

 

*本次分配的小天使是過動兒,在沙灘車練習過程中會希望自己操控,由一開始不受控到後來學習一起分工,彼此有默契地完成沙灘車練習,直到活動結束很感動孩子抱著我,跟我說謝謝姊姊,覺得一切付出都值得。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