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板橋雙和|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X協助園遊會擺攤義賣

互盛志工一起作公益義賣,協助植物人。互盛志工一起作公益義賣,協助植物人。

協助擺攤義賣,感受人情溫暖

互盛志工參加創世基金會舉辦的公益園遊會活動,協助各式攤位義賣,從叫賣中學習銷售,感受人情溫暖,一起幫助植物人安養及到宅服務,度過有意義的周末時光。

互盛志工協助攤位義賣。互盛志工協助攤位義賣。

互盛志工說...

*能夠參加這次公益義賣活動感到無比的榮幸,義賣當日天氣轉晴陽光和煦,讓這次義賣帶來溫暖的正能量,在人潮絡繹不絕的成交聲中,買與賣都源於大家對於愛心的延展,和想盡一份心力的用心與善心。當天能和公司團隊一起做愛心,並對於弱勢族群一起給與關懷與協助,感到非常暖心。

 

*本次公益活動中,同仁協助義賣熱心參與,展現團隊活力與愛心,發揮善緣,積極且用心推動愛心購買,場面感到很溫馨。

 

*透過這次創世基金會舉辦公益活動讓我更認識企業免費贊助物資義賣所得捐給基金會,非常感謝民眾的愛心,做公益出發點就是快樂幫助更需要的人,為社會增添多一點溫暖,同時體悟自己是很幸福的,往後在自己能力許可的範圍內將會幫助需要的人,這就是活動最大收穫。

 

*很高興參加由創世基金會舉辦的園遊會活動擔任志工,做公益幫助植物人,這次負責賣衣服的攤位,生意很好,很特別的體驗,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希望下次還能參加。

 

*公司參與了愛心公益義賣,參與義賣的人們都非常熱心,他們不僅慷慨解囊,還提供了很多鼓勵和支持。這種溫暖的交流讓人心情愉悅。感謝這次公益活動給予了我們這麼多正能量,我期待著下一次的公益活動!

 

*這次協助創世基金會的公益活動,時長雖然不多,但感覺很有趣,人生中並未叫賣過商品,是一個特別的公益體驗。

 

*第一次參與公益活動,很新鮮的體驗,基金會的工作人員都滿友善的。我負責的是玩具義賣,讓我回想起學生時代在餐飲業打工的回憶,需要主動招攬客人,吸引群眾來購買,過程感受溫馨有趣。

 

*今天很開心可以和創世基金會一起做義賣活動,這次我負責義賣衣服,在現場的工作就是叫賣、結帳、幫客人包裝和整理衣服。我們這一攤有很多的人潮,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願意來買衣服做愛心,心裡非常的感動,也很謝謝他們願意來逛義賣活動。

 

*很高興禮拜六參加景美公益園遊會,幾乎沒參加過這種活動,日常只是捐款幫助弱勢團體,並沒有自己到場幫忙過,因為跟我站在同一攤位的主管大力的推銷和介紹,賣得很好尤其是牙膏一下就賣完了,順便觀摩學習推銷的技巧,增進自己的能力。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