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OA基隆|財團法人台灣新住民關懷協會X陪伴銀髮長者

互盛志工陪同長輩學習草編手作、觀賞表演等活動。互盛志工陪同長輩學習草編手作、觀賞表演等活動。

活到老學到老 陪伴讓社會更溫暖

互盛志工陪同長輩學習草編手作、觀賞表演等活動。藉由共餐中體會到應給予長輩多點心靈上的關懷與陪伴,讓社會充滿溫暖。

與長輩互相學習互動與長輩互相學習互動

互盛志工說...

*本次活動與長輩一起分享平時練習舞蹈的成果,與長輩互相學習草編手作等。讓小時候記憶再次翻新,共餐時間也體會到,平時長輩大多一人吃飯,應珍惜一起共餐時間,也應多給予長輩心靈上的關懷。

 

*參加這次公益活動,感受到年長者表演活力及熱情,透過手工藝品及手做餅乾,認識很多長輩,一起歡笑一起完成作品,長輩們都有很多想法,過程中長輩們都會熱情討論,讓我受益良多。

 

*透過這次活動,從各位長輩身上學到了「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這個年紀還可以跳舞、學樂器甚至是做手作,希望在將來老年生活的我,也能跟他們一樣繼續學習下去。

 

*很高興可以跟同事一起去參與公益活動,這些長輩們因目前家中子女都外出工作,導致常常老人只能待在家,這地方提供了老人走出家門,也透過一些活動與表演使老人們活動來得到成就感,也互相關懷照顧,使老人們不會一人在家導致孤單。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