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北高雄|財團法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X協助長輩給予關懷與陪伴

互盛志工陪伴關懷長輩3公里健走,讓長者感受溫暖。互盛志工陪伴關懷長輩3公里健走,讓長者感受溫暖。

陪同爺奶 一起公益健走

互盛志工參與陪同長輩健康公益健走活動,體驗到應多關心身邊老人家,並呼籲大家一同陪伴與關懷及建立友善高齡環境,讓長者感受溫暖與尊重。

互盛志工協助長者及身障者上下車。互盛志工協助長者及身障者上下車。

互盛志工說...

*本次參與「爺奶Color Walk」健康公益健走活動志工,對於預防照顧促進健康,鼓勵家裡老人走到戶外。活動中陪伴有位高齡阿嬤自己行動不便,兒子中風長期需坐輪椅,原本不願參加,透過基金會及志工鼓勵,本次透過陪伴及途中大家的鼓勵,阿嬤與行動不便的兒子沿途欣賞愛河美景並順利完成達陣三公里健走,獲得獎牌。並體驗企業贊助攤位健康闖關活動,獲得滿滿的禮物與肯定。你我生活中都會面臨家中父母年齡漸老,因行動不便深怕外出造成別人困擾,而足不出戶,心理封閉。因此需要社會支持,建立友善高齡環境,更需要大眾共同參與。

 

*參與此次弘道關懷老人健走的活動讓我深刻體會到老人的需求和感受。我學會了傾聽他們的故事、給予他們陪伴和關心的重要性。透過與老人的互動,我更加了解到他們的孤獨感、生活上的困難以及對於家人和社會的渴望。在陪伴老人的過程中,我感到了無比的滿足和成就感,知道我的關心和陪伴能給他們帶來快樂和溫暖。這次經歷讓我更加關注老人的健康和戶外活動需求,並鼓勵身邊的人一起關懷老人,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尊重。

 

*很高興能參與本次活動,互盛本次負責的任務是服務乘坐輪椅的長者,要與他們繞行愛河一圈,過程中有許多夥伴都給予彼此鼓勵與打氣,最後順利完成任務,也提醒了我們有能力時一定要多為弱勢付出。

 

*進公司愈兩年第一次參加公司公益活動,活動主軸為鼓勵爺爺奶奶外出以健走帶動長輩運動風潮,現場也有政府機關、廠商與學生共相盛舉,在未來高齡化社會這是項非常好的活動,期望能持續舉辦下去。

 

*這次活動除了學到一些相關的預防照顧知識,也體會到高齡及身障者心理和生理的難處,期待更多人的善解及體諒,給高齡及身障者一個更友善的環境。另外也看到一群高齡長者一樣活的多姿多彩,打破了一般對老人的刻板印象,他們認真的對待生活,不被年齡打敗是我學習的目標。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