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顧客服務

服務內容|事務機快速報修步驟?有多台影印機怎麼和客服說哪一台要報修或叫耗材?

人資部的影印機故障、行銷室的事務印表機需要採購耗材,當這兩件事同時發生時…該怎麼快速讓客服知道哪一台事務機需要什麼服務呢?

 

小編知道時間就是金錢!最省時的小撇步就是:影印機的「識別碼」

互盛提供RICOH影印機,每台皆有專屬識別碼,報修或叫耗材只要提供事務機【識別碼】,就能省下落落長的核對基本資料時間。

Q:識別碼在影印機的哪裡?長什麼樣子?

A:識別碼是一張QR code貼紙、上方有7個數字,通常會貼在機器正面上方的位置,示意圖如下。

Q:識別碼貼紙上沒有7個數字怎麼辦?

A:別擔心,請來電客服中心將由專人協助處理。

Q:識別碼怎麼用?

A:識別碼等同於該事務機的身分證,每台影印機皆有獨一無二的7位數字,無論是撥打客服專線或是透過客服APP、留言板等管道與客服人員聯繫,只要提供設備識別碼即可節省核對資料的時間,報修或叫耗材都能快速完成。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