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投資人新聞

互盛2021合併營收38.8億元 每股盈餘3.8元

互盛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碼2433) 3/14召開董事會通過2021年財務報告,其中2021年第四季稅後淨利新台幣(下同)1.02億元,每股盈餘0.7元;累計全年稅後淨利5.49億,每股盈餘3.8元。會中決議通過配發現金股利每股3.5元,若以3/14收盤價50.9元計算,互盛現金殖利率為6.88%。互盛今年度股東常會預計於6/8召開。                                       

互盛在台主要業務為代理理光(RICOH)事務機器的銷售,展望2022年,整體景氣雖有變數,但因疫情後企業數位轉型的需求增加,仍可望帶動景氣穩定成長。互盛為迎接疫後商機,持續專注辦公本業,除鞏固現有顧客基礎外,亦不斷擴大新顧客市場,透過新型商品與服務,包括專業速印機、印後應用商品及AI智能解決方案,以滿足顧客多元需求;並強化辦公節能、環控解決方案及服務,滿足企業在ESG推展的建置。

未來,互盛將擴大零接觸線上行銷、建置虛擬展廳,結合大數據、AI人工智能、IOT物聯網等工具與技術,透過加值整合平台,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互盛大陸事業主要為事務機器業務,隨著大陸市場景氣復甦,運轉台數持續累積,大陸事業亦將持續貢獻合併營收與獲利。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