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租影印機攻略】影印機租賃價格解析,教你有限預算精明規劃!

影印機租賃價格解析,教你有限預算精明規劃,互盛提供專業一站式辦公室設備規劃,歡迎洽詢。影印機租賃價格解析,教你有限預算精明規劃,互盛提供專業一站式辦公室設備規劃,歡迎洽詢。

 

租影印機攻略!影印機租賃價格解析

企業想要租影印機,每月租金該如何規劃?每位探詢最佳影印機租賃價格的採購人員都抱持著相同的疑問「租影印機價格還能再低嗎?」拿到最優的租影印機價格合約,是採購人員對老闆的能力證明;然而,租影印機價格並非只有「愈低愈好」,而是需要根據公司需求、預算、產業特性等多方面考量;有時低廉的影印機租金,犧牲的可能是全辦公室人員的時間與效率。(租影印機5問答|除了印量,更要看影印機租賃合約)

互盛提供不同印量範圍的RICOH影印機,從每月3000張以下、每月3001張至7000張、每月7000張以上,都有從容對應、游刃有餘的影印機推薦機款。↓如有需求歡迎撥打4128-399或下方留言領取影印機租賃規劃書↓

 

RICOH 影印機租賃推薦系列

每月3000張以下印量
影印機/落地式事務機:RICOH IM 2702
影印機價格:月租2,550元起
影印機功能:A4事務機標配無線Wifi功能與Google Cloud Print,滿足企業行動辦公與即時資料分享的需求。
適合產業:新創公司、推行無紙化辦公室

每月3001張-7000張印量
影印機/落地式事務機:RICOH IM C3510 
影印機價格:月租8,900元起
影印機功能:透過互盛「IoT物聯網主動式服務」,A3事務機碳粉用量自動回傳、機況主動回饋、遠端設備管理,給您最即時的服務。
適合產業:中大型企業、學校

每月7000張以下印量
影印機/落地式事務機:RICOH IM 7000 
影印機價格:月租13,800元起
影印機功能:搭載全彩色觸控螢幕的 IM 7000 黑白影印機系列,協助您自訂介面,一鍵記憶印務設定,工作化繁為簡。
適合產業:大印量公家部門、律師/會計/建築師事務所

RICOH 影印機租賃價格全解析

在挑選影印機租賃方案時,可以多記得3個重要的細節:影印機是否好操作?影印機是否符合國內外資安規範?影印機是否具備ESG環保節能認證?這些挑選細節攸關影印機使用體驗與對環境永續發展的影響。(影印機綠色設計,一起打造環境友善辦公室)

上述3個影印機挑選細節,RICOH影印機的答案都是:YES!

互盛提供的RICOH影印機,具備全彩色觸控面板,讓你操作影印機如同使用手機,一點都不需要學,影印機本體更具備最高資安保密規格,韌體自動更新功能,讓您的影印機時時處在最新的資安狀態,RICOH IM C6010影印機系列,全機體使用50%環保材料製作,全機體更高達87%回收率。

 

互盛深耕一站式辦公室設備規劃領域,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歡迎您立即於下方留言或致電4128-399由專人為您服務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