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SV9500SE 電話交換機
SV9500SE 電話交換機
SV9500SE 電話交換機
SV9500SE 電話交換機
SV9500SE 電話交換機
SV9500SE 電話交換機

SV9500SE 電話交換機

NEC SV9500SE 電話交換機,是款純網路IP語音伺服器與TDM架構的電話總機,是極適合大型企業、酒店飯店使用的電話交換機推薦款。

NEC SV9500SE 電話交換機,雙CPU的冗餘設計,讓主控系統遇到突發中斷事件時,電話總機仍可持續運作不停擺,是你可靠的通訊夥伴。

NEC SV9500SE 電話總機系統,支持需要150-1,000門門號的顧客,同時具備擴充性,當銜接上NEC SV9500電話總機時,門號可擴增至6,144-192,000門門號。

此外,電話終端機、外線及電話功能都可以轉移至擴充的電話總機系統上,讓企業擴大事業版圖更加便利。

互盛提供行動分機、通訊系統規劃與一站式辦公設備推薦,歡迎有需求的您立即於下方留言 ↓

諮詢報價 索取簡報

① 1.5U 19 吋機架高可用性設備伺服器,配備 Intel® Core CPU 選項,容量可達1,536Ports。

② 高可靠性的設計,主系統為雙備援設計可異地存活。

③ 可用終端包含NEC DT500及DT900全系列IP/數位/類比話機。

④ 適用市場上所有電信業者提供之IP/數位/類比訊號,與系統業者縝密結合,包含,類比:CO/T1/E1;數位:T1/E1;IP:Multi SIP Carrier

⑤ 系統網路連接,可多套連接,網路斷線各點亦可獨立運作。

⑥ 豐富多樣化的UC應用功能,滿足各式各樣的行動通訊需求。

規格
系統最大容量1536 Ports
外線最大容量1536 Ports
內線最大容量1200 Ports
數位話機1200 Ports
類比話機1200 Ports
IP 話機1200 Ports
ACDO
Hotel FunctionO
行動分機O
Built in ModemX
Built in AAX
Built in VMSX
功能
基本功能簡碼撥號, 指定轉接, 背景音樂, 來電顯示, 服務等級, 會議電話, 勿打擾, 免持撥號, 熱線電話, 保留音樂, 計費系統, 話務分配, 忙線跳號
進階功能Hotel Function、Multi SIP Carrier、UC、ACD、OAI、CCIS over IP
外觀尺寸
主系統1.5U高,19 英吋寬
UG50(用戶端機櫃)2U高,19 英吋寬
主系統重量3.8KG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