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ZyXEL

Zyxel NWA90AX PRO

Zyxel NWA90AX PRO具有AX3000 WiFi 速度及2.5G上行乙太網路埠,為小型企業、SoHo族和家庭辦公室提供強大和超快的WiFi 6網速。

Zyxel的NWA90AX PRO無疑是適用於小型企業尋求價格實惠且具有 multi-gig 連接的 WiFi 6 無線網路基地台的需求,以最快的速度支援更多連接設備和應用程式的理想選擇。

 

AX3000 雙頻 Multi-gig PoE WiFi6 無線基地台 支援企業級資安驗證

Zyxel NWA90AX PRO 具有 AX3000 WiFi 速度及 2.5G 上行乙太網路埠,為小型企 業、SoHo族和家庭辦公室提供強大和超快的 WiFi 6 網速。NWA90AX PRO無疑是適 用於小型企業尋求價格實惠且具有 multi-gig 連接的 WiFi 6 無線網路基地台的需求, 以最快的速度支援更多連接設備和應用程式的理想選擇。

為了最佳利用 5Ghz 頻段的絕佳速度,NWA90AX PRO 配備了 3 根高增益天線以增強 WiFi 信號並擴大覆蓋範圍,尤其是先前難以到達的區域。除了 WiFi 提升,NWA90AX PRO 還配備了優質的multi-gig乙太網連接。2.5G上行連接埠可運行在常見的Cat5e 網路線上,無需重新佈線即可突破 1.0G 瓶頸,輕鬆為您的企業或家庭打造經濟實惠的 高速網路環境。

此外,NWA90AX PRO 支援上網驗證入口網頁和 IEEE 802.1X 身份驗證,不僅提供企 業等級的資安防護,還能讓用戶依行銷和業務目的,自行設定無線網路登入的帳號。

NWA90AX PRO 支援 NebulaFlex,您能夠自由靈活的選擇在本地網頁管理或輕鬆上 雲連接到Nebula雲端管理介面,您永遠無需擔心忘記IP地址或遺失帳戶和密碼,您能 夠靈活彈性的管理雲端平台。

次世代WiFi 6觸手可及

WiFi 6 導入正交頻分多址(ODFMA)和空間重用(BSS著色) 等新技術,提供了巨大改進,滿足快速增加行動用戶的所有需 求。 NWA90AX PRO是真正的 WiFi 6 無線基地台,支援11ax功 能,可提供更快的性能和大幅度增加的容量,並為用戶帶來更好 的體驗。

除了傳輸速度提升 25%,NWA90AX PRO 還能允許多個客戶端 同時傳輸數據,讓無線網路效能最大化,通訊時間爭用不再是問題。

適用於小型企業的2.5G multi-gig WiFi 6網路連接

在無線傳輸領域,2x2 或 3x3 AX 客戶端設備的傳輸速率實際比 Gigabit(> 1 Gbps)更快。此外,2.5 Gbps 的上行連接將確保數 據能順暢地傳輸至交換器、路由器和寬頻網路。

升級到2.5G網路基礎設施無需重新佈線,因為它可以運行於常見 的Cat 5E網路線上,輕鬆為您的企業或家庭打造經濟實惠的高速 網路環境。

平穩的Multi-gig WiFi網路傳輸

在部署新的無線網路基地台時,尤其是在小型企業環境中,網路 管理員通常會選擇使用原本網路基本建設的 Cat 5E 類型的網路 線。然而,由於網路線的磨損和老化(金屬表面和塑料疲勞),很 可能會遇到連網速度下降的問題。

為了改善這些網路線和RJ45介面之間的實體介接的穩定性,於 是設計橡膠墊以保持連接的穩定性。這款RJ45連接固定墊有助 於網路線和RJ45介面之間的連接牢固不鬆動,確保 2.5G multi- gig能實現最大的網路傳輸效率。

提高5GHz WiFi範圍

為了最佳利用 5Ghz 頻段以達到絕佳速度,NWA90AX PRO 5Ghz 為 3T3R 高增益天線,以增強 WiFi 效能並擴大訊號覆 蓋範圍,尤其是先前無線難以到達的區域。

輕鬆為為小型企業、SoHo族和家庭用戶提供經濟實惠超快的 WiFi 6高速網路環境。

4G/5G行動網路共存

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大量使用行動網路,用戶越來越容易 感受到WiFi性能下降,例如封包遺失或高延遲等,但行動裝 置一關閉,WiFi連線品質就恢復正常。為了與4G/5G行動網 路並存,NWA90AX PRO內建4G/5G濾波器,大幅減少4G / 5G天線或訊號強波器的干擾,使用者不必再擔心行動網路會 降低WiFi效能。

NebulaFlex – 以您的方式輕鬆管理

NebulaFlex提供靈活的彈性管理,讓用戶可隨時切換單機模 式 或輕鬆上雲連到Nebula雲端管理介面,而無需額外費用, 同時保護無線技術投資。Nebula雲端管理平台提供對所有 Nebula網路設備的集中管控和可視性。您只需在NCC上註 冊設備,它將自動加入、自動配置並開始提供即時資訊。直 觀好用的平台允許您將無線基地台聚集在一起以進行集中控 管,並且在單一平台下使用診斷工具以快速排除問題。

無線網路

 

標準 

 

IEEE 802.11 ax/ac/n/g/b/a 

MIMO 

 

MU-MIMO 

無線網路速度 

2.4 GHz

5 GHz 

575 Mbps

2400 Mbps 

頻段 

2.4 GHz

5 GHz 

• USA (FCC): 2.412 ~ 2.462 GHz
• Europe (ETSI): 2.412 ~ 2.472 GHz

• USA (FCC): 5.15 ~ 5.35 GHz; 5.470 ~ 5.850 GHz
• European (ETSI): 5.15 ~ 5.35 GHz; 5.470 ~ 5.725 GHz 

頻寬 

 

20-, 40-, 80-, and, 160-MHz 

傳導典型發射輸出功率

US (2.4 GHz/5 GHz)

EU (2.4 GHz/5 GHz) 

23/28 dBm

20/28 dBm 

RF設計

天線類型 

 

Internal antenna 

天線增益 

2.4 GHz

5 GHz 

3 dBi, 2x2: 2SS

4 dBi, 3x3: 2SS 

接收靈敏度 

 

Min. Rx sensitivity up to -99 dBm 

安全性

加密 

WEP/WPA/WPA2-PSK/WPA3 

Authentication 

WPA/WPA2-Enterprise/EAP/IEEE 802.1X/RADIUS authentication 

存取管理 

L2-isolation/MAC filtering/Rogue AP detection 

管理

管理模式

Nebula智慧雲網路/單機運作

ZON 管理應用程式 

•搜尋Zyxel交換器、AP 及防火牆

• 集中化批次設定

   • IP 設定          • 一鍵登入管理網頁

   • IP 更新          • 韌體升級

    • 設備重新啟動  設 備定位

   • 密碼修改 

管理網頁/CLI 

Yes 

 

SNMP 

No 

 

實體介面

乙太網路埠 

 

1 x 1/2.5 Gbps LAN 

電源 

 

• Power adapter: AC 100 - 240 V - 50/60 Hz 0.3 A; Output: DC +12 V 2 A

• PoE (802.3at): power draw 20.5 W 

PoE modes  

IEEE 802.3af

IEEE 802.3at

IEEE 802.3bt 

Not supported

Unrestricted

Unrestricted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