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ZyXEL

Zyxel USG FLEX100/100W

零信任網路資安

遠距辦公模式已成常態,USG FLEX系列防火牆提供零信任連線原則,確保將相同的安全規則應用於總部、分支機構、家庭或在任何地方工作的異地辦公者。 且能依照不同的作業系統或裝置類型,建立存取規則用以加強網路中的區隔,降低網路攻擊並防止威脅擴散。

USG FLEX 透過增加安全政策和連線身份驗證機制,確保遠端連線安全無虞。滿足安全工作場所不斷增長的需求,從而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 更新的防護項目包含身份、裝置、應用程式和網路,讓您更安心地在網上使用公司資料。

多層次UTM安全設計防護更嚴密

USG FLEX具有多層防護功能,可抵禦來自內外部多種類型的威脅,並可限制使用者造訪不當的應用程式或網頁。Zyxel提供先進的網頁安全防護(DNS content filter),無需部署SSL偵測,就能透過TLS 1.3消除所有加密流量的盲點,讓網路防護滴水不漏。

多種彈性授權方案、隨選訂購

USG FLEX 提供多樣且完整的解決方案,預設即有完整UTM資安防護版本供選購,還有專為飯店業設計的訪客連網授權(hotspot),讓網路管理省錢更方便;同時也可依需求購買單一授權,如網頁安全防護、惡意程式阻擋、以及進階版SecuReporter先進雲端智能分析平台等功能。

全面的信譽過濾服務

USG FLEX 防火牆通過其基於信譽和基於類別的過濾的強大組合提供增強的信譽過濾功能和安全性。

說到 Zyxel 信譽過濾器,我們談論的是三種服務:IP 聲譽、DNS 威脅過濾器 和 URL 威脅過濾器。

IP 聲譽

提供已知惡意公共IP位址的資料庫,使閘道能夠在接收來自/流向清單中的IP位址的流量時採取措施。

URL 威脅過濾器

通過根據 URL 類別過濾惡意流量來阻止惡意網頁,幫助減輕惡意軟件和網路釣魚攻擊。

DNS 威脅過濾器

如果已知某個域是例如在網路釣魚之前,防火牆會自動阻止該域。 DNS 威脅過濾器對任何 IP 協議都有效。

異地辦公就像在公司裡一模一樣

我們提供豐富多樣的遠端連線產品,包括用於總部和分支機構的防火牆、具有Secure WiFi 功能的無線網路基地台,並為異地辦公者提供 VPN 遠端管理功能,讓端點設備防護更加延伸。

確保遠端與公司網路的安全連線

隨著遠端連線的需求增加,企業在生產力和網路安全防護方面如何取得平衡成為當務之急。無論是有線、無線還是物聯網設備,Secure WiFi 都能為在家辦公者建立安全的 L2 通道,透過雙重身份驗證和安全通道機制,讓在家就像在公司工作一樣輕鬆安全,進而有效提高生產力並簡化 IT 支援。Secure WiFi 功能還能協助將 USG FLEX 防火牆的託管 AP 數量解鎖到最大值。

深入了解您的所有設備

Device Insight可讓您更好地了解網路使用情形,包括有線、無線、BYOD 和 IoT 物聯網裝置。您可以依作業系統或裝置類型,建立存取規則加強網路中的區隔,降低網路攻擊並防止威脅擴散,還能協助減少調查問題的時間。ZyxelSecuReporter 提供全面的端點狀態儀表板,能為您的組織提供更高網路可見度。

雙重身份驗證提升資安等級

透過雙重認證(2FA) 和DPPSK 快速識別、認證及審核網路存取,強化WiFi登入安全和體驗,協助中小型企業依循零信任網路(zero trust security principle) 概念,建構強健並聚有保護力的企業網路。

資安聯防隔絕威脅零時差

資安聯防功能(Collaborative Detection & Response ,簡稱CDR)主要用於辨識複雜的企業組織、工作量和工作場所,可能帶來的資安威脅和風險。資安聯防能靈活部署於雲端和本地解決方案中,透過反惡意軟體、入侵防禦系統(IDP) 和 URL 威脅過濾技術,協助辨識網路異常,為網管人員提供專業的資安策略協助。當防火牆在任何連接客戶的終端裝置上偵測到威脅時,會透過網路通知所有的無線基地台,並透過AP 控制器進行端點封鎖,讓惡意流量不會傳播於整個網路中,僅限於同一子網域或客戶端 的VLAN 中,非常適合使用IoT網路架構或資源分散的中小企業。

強大的分析報告,輕鬆掌握網路安全狀況

USG FLEX系列儀表板提供了使用者友善的流量匯總和威脅統計的視覺效果。 利用SecuReporter進行進一步的威脅分析,採用關聯功能設計,可輕鬆主動跟蹤網路狀態,防止下一次威脅事件的發生。 網路活動的集中可視性,讓您輕鬆管理多個客戶。

全面的網路連線

ZyWALL USG FLEX 系列不僅保護您的網路,而還支援飯店訪客功能,包括熱點和提升連線設備數。您可以依時間需求購買服務組合包,此外,我們還提供無線網路健康度監測功能(Wireless Health Monitor),讓您可以查看客戶和存取端的連接狀態,讓網管人員能夠輕鬆排除網路問題。

硬體規格

型號 USG FLEX100 USG FLEX100W
WiFi規格 - 802.11a/b/g/n/ac
10/100/1000 Mbps RJ-45埠 4xLAN/DMZ , 1xWAN , 1xSFP 4xLAN/DMZ , 1xWAN , 1xSFP
USB3.0埠 1 1
Console埠 Yes(RJ-45) Yes(RJ-45)
無風扇設計 Yes Yes
管理AP數量(預設/最大) 8/24 8/24
建議AP群組最大管理AP數量 10 10
VPN IKEv2,IPSec,SSL,L2TP/IPSec IKEv2,IPSec,SSL,L2TP/IPSec
機架安裝 - -

效能

SPI 防火牆效能 (Mbps) 

1,000

VPN 效能 (Mbps) 

300

VPN IMIX 效能 (Mbps) 

100

IDP 效能 (Mbps) 

600

Anti-Virus 效能 (Mbps) 

380

UTM 效能 (Anti-Virus及IDP) 

380

最高同時TCP連線數 

300,000

最高同時IPsec VPN通道數 

40

同時SSL VPN用戶連線數 

30

VLAN 介面 

8

安全服務

惡意程式阻擋 

Yes

入侵偵測防禦 

Yes

智能應用程式管理 

Yes

電子郵件安全防護 

Yes

網頁安全防護(內容過濾) 

Yes

SecuReporter 進階版 

Yes

沙箱防護 

Yes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