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關於環境保護

「多菜無肉」來一份低碳的永續便當吧!

永續飲食指南_ESG永續發展

永續飲食指南 1.自備餐盒餐具 2.選擇當季、在地食材 3.多吃原型食物 4.減少吃加工食品 5.減少吃肉蛋奶

 

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因應愛地球的永續發展行動:吃素,已不全然與信仰有關;就2019年底市調公司發布的《外食市場研究報告》,全台超過200萬的素食人口中,有34%表示「吃素,是為了環保!」

隨著環境保護議題升溫,已有愈來愈多人關注,在肉蛋奶供應鏈尚未趨向以更永續的方式經營時,人類生產動物性蛋白質等加工產品,就愈有製造大量溫室氣體的可能。

互盛自2021年底起,在每月最後一周固定邀請全台同仁,一起來份低碳的永續便當。搭配低碳永續便當內容宣導,2022年推廣至今累計705人次參與,約減少碳排放約536 kgCO2!上圖為為給同仁的低碳飲食建議,如您也覺得不錯,邀請您每月挑個一天,一起加入「互盛永續便當」的行列!

我們也歡迎同樣關心這個議題的您,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你的低碳生活的好點子。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