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3D列印機|HP 3D列印機 粉末式列印成本低、運用廣

互盛於2017年與HP聯手,3D列印機推薦HP系列。3D列印機協助企業以超越傳統10倍列印速度及更低廉的耗材成本,來生產高質量物件。製造業、設計業多將3D列印運用於產品開發設計,想贏在未來?3D列印機是產業的起跑點。

 

3D列印運用解決方案-工業級HP惠普射流熔融技術

 

3D列印機推薦HP Jet Fusion 3D 列印機4200系列

這是一台可以把自己給印出來的3D列印機!專為製造業、產品開發、設計業打造的工業級量產型 HP 3D列印機,擁有下列三個特性:

1. 可製作具有最佳機械特性的工程級熱塑性配件及外裝。

2. 加快設計週期,短時間即可完成創造、測試及量產。

3. 可列印高硬度的精密配件,同時維持最佳機械特性。

 

HP 3D 列印機卓越穩定的配件品質

以完美的尺寸準確度,生產功能配件,呈現最佳機械特性。如影片所示,HP Multi Jet Fusion 技術可在30分鐘內列印出一個鍊環。鍊環重量為0.25磅,可提舉10,000磅。

 

超越10倍,突破性的生產力

HP 3D 列印機,每秒於每一英吋的作業區,可產生3千萬滴的粉末,大大突破傳統,超越以往的3D列印機將近10倍的速度。HP Multi Jet Fusion 3D列印技術,以突破性的速度,達到一流水準的配件品質。

 

極低製作成本 3D列印機產出高質量配件

HP Multi Jet Fusion 3D列印機,縮短產品製造的週期,並減少3D列印成本,大幅提升經濟規模。HP惠普讓3D列印成為傳統製造業,極佳的產業轉型與取代方式!

 

互盛提供3D列印機及價格、3D列印材料價格、3D列印運用方案,想了解更多嗎?

立即於下方留言,我們將請專人與您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