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光榮退休快樂!退休賀詞紅包袋模板下載|附錄退休祝福語

退休是人生大事!福委看過來,退休賀詞紅包袋免費下載,讓榮退同事帶著公司滿滿祝福啟程。退休是人生大事!福委看過來,退休賀詞紅包袋免費下載,讓榮退同事帶著公司滿滿祝福啟程。

 

光榮退休快樂!退休賀詞紅包袋模板下載|附錄退休祝福語

不論是長官上司退休、同事光榮退休,退休,是人生中極為重要的里程碑,影響著個人未來的生活規劃。對許多人來說,退休代表著更多的自由和時間,可以追求自己的興趣和夢想。同事們常常對即將退休的人士帶有深深的退休祝福,希望戰友們在光榮退休後能夠過上幸福快樂又健康的悠閒生活。

在為即將退休的夥伴,準備光榮退休的送舊活動時,一份特別的退休禮物是絕對不可少的!小編聽到廣大的企業福委們的心聲,特別製作2款光榮退休賀詞紅包袋模板下載,再附錄精心挑選的中、英文退休祝福語錄,讓同仁們用最真摯的祝福之情,為即將退休的上司、同事、老師送上最溫暖的祝福!

※ 小編開心大家喜歡退休祝福語與光榮退休賀詞紅包袋 ※
※ 如欲編輯、轉載請完整註明圖文出處與連結網址,小編感恩的心(´▽`ʃ♡ƪ) ※

退休祝福語/光榮退休賀詞中文版

1.你的好日子來了!退休快樂。

2.退休的人最大!願你享受無憂無慮的日子,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3.謝謝您多年來與我們並肩作戰!祝您退休生活愉快,健康幸福美滿。

4.退休不是終點,而是新的起點,願您的生活更加充實與精彩。

5.願您的退休生活充滿歡笑和溫馨。

6.退休是新的人生之旅,祝您一切順利,永保年輕快樂!

 

退休祝福語/光榮退休賀詞英文版

1. Wishing your retirement life is full of love and warmth, always maintaining a happy mood.

2.May you enjoy endless health and happiness after retirement, forever young and happy!

3.After retirement, may you enjoy carefree days doing what you love.

4.May your retirement life be filled with laughter and warmth, enjoying the wonderful time after your hard work.

5.Retirement is not goodbye, but the beginning of a new journey in life,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happy retirement!

6.Retirement is not the end, but a new beginning, may your life be more fulfilling and exciting.

 


退休賀詞紅包袋下載:用事務機印紅包袋模板

※退休賀詞紅包袋建議紙材:90x200 mm 通用紅包袋
※退休賀詞紅包袋示範影印機:RICOH IM C3010 彩色影印機

步驟 0:請先點此下載 退休賀詞紅包袋模板

步驟 1:打開紅包袋模板Word → 選擇 檔案 → 列印 → 內容

步驟 2: 設定▼

 自訂紙張尺寸:90 x 200 mm (一般紅包袋尺寸)
 列印方向:橫向
 輸入紙匣:手送台
 紙張類型:信封
 色彩模式:黑白 (此款紅包袋模板印製後紅包底圖為黑色的)

步驟 3:退休賀詞紅包袋列印完成!

素面紅包袋除了香水紅包袋外,也可以選擇絨布紋紅包袋來印製,輕鬆增加退休賀詞紅包袋質感,祝福敬愛的同事,退休愉快!

退休祝福語紅包袋_退休賀詞紅包袋模板

※跟著影印機紅包袋DIY步驟,一步步使用紅包袋模板Word檔,即可獲得滿滿祝福的退休紅包袋。

 

推薦使用RICOH IM C3010彩色影印機

RICOH IM C3010 彩色影印機,使用RICOH專利加熱技術,維持高品質列印色彩外,更大幅降低影印機耗電量。影印機標配全彩色觸控操作面板,操作介面簡單如同使用手機、平板,影印機操作真的很簡單!互盛提供影印機租賃、事務機推薦,歡迎下方留言洽詢。

機款

 影印機推薦_彩色影印機

機型

RICOH IM C3010彩色影印機

張數

每分鐘30張

紙張尺寸

A3~A5(最小至A6,含B系列)

特點

全機使用50%再生材質、減少包材量54%

 

互盛提供租影印機、事務機推薦、雷射印表機價格服務,

↓歡迎有需求的您立即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